Monday 14 November 2011

这个生日有意思~

2011年,10月份的第27天
我迈向18岁的一天
比起以往度过的生日
这次让我感到有点 受宠若惊
所以,我把我的‘第一次’都献给你们啦(~。~)

 一场袭击之吻 ^^

 谢谢大伙儿精心的策划
 和这个巧克力蛋糕~~~

 亲脸大战开始><
呃~
 难道我有被亲恐惧症?
 换我整你们^^
亲得太好看了,可是不是情侣~
知道你性感的嘴唇很抢镜啦~
看你闭起眼睛的样子,很享受哦?
吹了蜡烛后,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最后, 我真心感谢在场为我庆祝生日的所有人
知道你们有心啦
我真的
真的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