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成果

看着朋友的作品,难免会有紧张。
不管在成果方面,或是市场价值,
看起来都比我优势。
我一直担心,
担心到作品售出的这天。
(就连做梦, 也只梦见我售出了两本而已> < )

我和可尼被安排在‘旅客’ 的地方摆摊。
那里可以说是让你无法环游世界,
也必定让你尝尽春夏秋冬的气候,
幻想自己置身在不同的四季国家。
艳阳狂风陆续隆重登场,
可说是,‘大饱眼福’ 啊~~~~~~~~~~~~

一开始,我们都不敢叫卖,
有客人路过,
我和可尼也只是在六目相投 ,
不过不是和客人,
而是我俩......(因为可尼戴眼睛。)

一直到我成功做了第一单生意,
才开始收起含蓄来。
原来只要敢踏出第一步,就会有勇气走到最后!

途中竟然下雨了!!
我们班没有什么好,
唯一剩下的就只是一张乌鸦嘴,
什么衰事都会讲中。

还好班上的志气并没有因突如其来的坏天气打倒,
而是作战到最后。
而最强的,非诗琴和佩宜莫属,
成了销售王。
(他们是销售王,我是重做王。)

结果我的销售成绩也不俗,
只卖剩一本,
这确实是我出乎预料的事,
也让我感到欣慰。

一切都过去了,
担心也过去了,
我也爱上了——纯手工!


这是joanne,我和可尼的摊子。
我的摊子最不起眼。
那里阴气很重,
人影都堆积在我们对面的摊子。


 我用来盖摊子的布都被雨淋湿了。


十本笔记本都有着不同的设计和颜色配搭。
这里是已售出的其中三款,
珍贵的遗照,
我再也见不到它们了!!




卖剩的一本,是非卖品。
我要自己收藏。




这是可尼,猴子, 组恩和我的作品。
也是我没有预料之事。



制作笔记本期间,还一度跑回家乡一趟。
那天晚上, 我们全家出席了亲戚的酒宴。
多忙也好,还是要精心打扮打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