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1

我爱的人

1.12.11
星期四

下午4.30, 我回到studio继续我的画...
门被锁了, 可是灯还亮着...
我敲门, ''敲, 敲, 敲''...
没回应, 我再''敲, 敲, 敲''...
还是没回应...

我拿起电话打给晶晶, ''嘟, 嘟, 嘟''...
没人接电话...
一群人经过,
我潇洒地跑到角落边, 继续打第二通电话...
那群人走了...
我蹑手蹑脚地跑回教室门口...
因为我不想被误以为被别人抛弃后在门口打电话求助...

电话两通没人接,
电话少了两毛...

我用力敲门, ''叩, 叩, 叩''...
没人应...
我再用力敲门, ''叩, 叩, 叩''...
还是没人应...
我豁出去了, 再使力敲门, ''碰! 碰碰碰 ! 碰碰碰碰碰! ''...
如果这扇门因为我搞得要维修, 那也是我部落格关闭的时候了...

晶晶开门, 看了看我, 拿下耳机, ''不好意思''...
我走进去, 把门关上, 听见她在唱歌...
我听腻了, 也不爱听, 懊恼着...
具体上我听不清楚她在唱什么,
但依旧能清晰听见副歌歌词...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我并不想因为''我爱的人''而影响这科的分数...
我把耳机拿出, 轻轻地塞到耳朵里...
我偶尔会轻轻地哼着音乐, 但没有把歌词唱出来...
我静静地听音乐, 但还是免不了听到她的歌声....
我默默地画着我的画...

( 我: 我听着的歌)
(晶晶: 她唱着的副歌高潮歌词)

我   :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晶晶: 我爱的人~
我   : 倔强的孩子气~
晶晶: 我爱的人~
我   :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晶晶: 我爱的人~
我   :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
晶晶: 我爱的人~

我把'白布'涂好了, 开始涂'桌子'...

我   : 烦恼烦恼太烦恼的苦恼~
晶晶: 我爱的人~
我   : 我寂寞寂寞就好~
晶晶: 我爱的人~
我   :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晶晶: 我爱的人~
我   : 新一天爱就开始煎熬~
晶晶: 我爱的人~
..........................
..........................

下午5.15
是时候离开那里了...
直到我把耳机拿下, 把画卷好, 准备离开的当儿...
她还是那句 ''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