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忙中忙中烦恼

还有一个礼拜要放假了....
再一个礼拜过圣诞节了^^
我很喜欢圣诞节吗?没有啊~开心个什么?
第一个project-three posters 要完成了......
最爱那种最后一分钟狂赶的fu.....
要不然我不会让自己压力起来。。。。
可是我越忙,我就越想睡><
睡得越多,越不知道自己再干什么><
很想做通宵不要睡觉,因为我觉得那很棒,
可是在我身上却起不了任何作用,
因为每晚我都熬不过两点就倒大头睡两人......

最近赶着功课头脑忽然地蹦了个妙计出来,
待这段日子过了,我一定要实现它!^^

这几天,身边几乎每个朋友都喜欢板着那张脸.....
他因为她板脸,
她因为他板脸,
你因为他板脸,
他又因为你板脸.....
亲爱的朋友啊.....不想板脸的那个最辛苦耶.....
转左边看书他板脸,
转右边做功课她板脸,
转后面聊天他板脸,
最后转去前面找人诉苦,也板着个脸的!
我钻地洞好了><

开心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何必时时刻刻板着那张脸?
连最悲观的我都这么说了,(我知道我爱哭啦!天生俱来的,没办法.....><)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黑脸啊?
真的很痛苦咧!
我只是没有说出来......

p/s: 如果有天换我板着那张脸,请看在我时常忍耐的份上,不要生气我,
      我比你们容易solve得多了,一直跟我说话,我会很快正常起来。

根据分析,我板脸的时候应该是这个衰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