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新旧交替之2012

昨晚鞭炮烟花不断响在耳边,                       (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啪啦啪啦!!)
我在直播的跨年演唱会中度过~
感受成千上万人的气氛和尖叫声,
想说并不过瘾,
反而比较想追看连续剧><

每年31日,我并没有特别兴奋的感觉,
却有深深的不舍,
又一年这样地过去了........
感叹时光荏苒啊!
仿佛一切的一切又要重新开始了......
又长大了,
可是想要的都还没得到.....

2012年,我愿
1,人人和我的狗狗身体健康!
2,学业进步!
3,(心想事成!)^^
简单的字,却不失实际!

刚迈入新一年的第一天,凌晨一点,我做的第一件事 -‘拔’黑头!
 两个星期的假期,我用了三分之一时间来做这些年饼,三分之一在生病,三分之一在吃喝玩乐><.........(其中一罐已经被我吃了半罐~~~~)
老妈买了一罐16令吉超可爱的小狗饼^^(几乎吃完了~)
 ‘书中一句话,打动我的心’得到的稿酬~
 姑姑的圣诞礼物-巴黎风记事本^^  ( 谢了!我超爱收集记事本~^^ )

我常点的葡式香肠芝士卷,爱吃! 一碟4令吉.....( 劳勿-红茶馆)


晚安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