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一周之总结破财篇

BBQ Night( 星期六)
我们的两个风筝都没有得奖,
除了小小的失望,
基本上都蛮满足~^^
那晚有很奇怪的fashion show,
过后开始‘趴地’,
diploma 的学生好像忙着做风筝没有吃东西,
食物一到就被他们‘抢’完了,
没听过大让小的道理吗?XD
食物不错,围在一起听完了冷兮兮的鬼故事后,
又一起去吃冰了.......
那天是我表弟生日,
吃完冰回家,又吃姑姑为他儿子买的生日蛋糕~
Hiagen daaz 的冰淇淋雪糕,170 令吉++.......


会脱皮的‘鸡’~



 模特儿T-Stage.....
 原来这套服装是双峰塔~很抽象下~



 五人吃三碗~ZenQ.....他们一直说黄色那碗不好吃,结果我不敢说其实我觉得那碗最好吃~


                                                                                                                                                                       
迟到的那天
英文节那天迟到了,
刚巧老师心情又不太好><
全班没有人把该做好的功课完成,
简直是胆大包天~
生气是有道理的啦......
我那天的午餐,和connie和joanne在one u 的otak-otak
试吃之前没试过的美食,
结果从原本饿辘辘的肚子变成膨胀得像气球要像阿嚒弯着身躯来行走的身材XD
吃的满意~!

摆满坐子的食物~看起来很大吃~sedapnya~

 joanne的 asam laksa,很辣~
 connie 的甜酸鸡饭~
 我的nasi lemak bla bla bla ~ connie 说‘你的肉很滑!’,夸奖夸奖~^^XD
结果拖着圆鼓鼓的气球,就是我们迟到的原因><~

水彩画之自画像+新甜点
因为假期懒惰没做功课,拖到要交的时候才赶,
还敢埋怨三天没睡觉,
我真是活该!
最后总算如期呈上了~松~


 那天用水彩画了自己的自画像,这是诗琴吃咖喱没把嘴抹干净的样子~XD
 结果咖喱太辣了,她的嘴腫成这样~
 最后她想掩饰,误把蓝色arcylic当成她最爱用的口红涂在嘴上~
可是他忘了下唇还没涂,以为从地狱荣升天堂,就这样走在街上了~
 那天放学我和connie去了one u 品尝这间台湾甜品店,
总结:比同学平时老挂在嘴边的甜品店好吃多了,给比下去了~
 回教徒开动前祈祷;华人开动前拍照~
 connie 的招牌甜点~
 我的日式Q麻糬(黑糖+原味),好Q,沾上黑焦糖,赞!XD



破财的一天~
今天星期六,八点半被吵醒了一次,
继续睡,结果十点四十分才跳醒,
因为约了connie 去one u看免费电影,
~we bought a zoo~,
一部感人的电影,眼泪偷偷地流了几次(幸好没人看见~),
最丢脸的事,我的肚子竟然在全场最静没有对白的时候-咕噜咕噜~
遮脸不是,遮肚子也不是,糗~><


赶紧填饱肚子后,我们就赶往mph找书,
我们兵分两路,各找各的,
一待就是三个小时,最后巧合地要在离开时碰见对方....
结果因为他的书是最后一本,边缘皱了些,
竟然获得折扣~
我买的‘过期’杂志^^一本3块一本4块,原价14++块,
结论,杂志要买‘过期’的~XD


结帐后,啃书啃饱了,口却渴了,
从chatime 讨论到恭和堂,最后喝凉茶,
差别很多~
接着我们在watson 和guardian货比三家的同时,
我在treats 买了一件新衣^^


接着发现watson卖的比较便宜,
 买了一些对皮肤有益的东西~^^
平时不保养,新年了才临时抱佛脚><


逛了一整天,七天半才舍得回家,
吃了晚饭后,回到家已经累垮了,
有点惭愧><
这是我破财的证据~





2 comments:

  1. 看到那个鲜芋先的照片我很想在去吃阿~~~~

    ReplyDelete
  2. 哈哈哈xDD
    我的自画像还有故事的~=P
    笑翻天!=D

    charle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