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又有收获~

四个月前,我看中了一件衣服
但因为价格介于40至50之间,一直让我下不了手><
近日重返,我竟然离奇发现价钱跌至于25至30之间,
禁不住诱惑,加上好友意见,
我终于把我朝思慕想的它买了下来....
每次买衣都让我考虑甚久,
虽然我不知道这次的决定对与否,
但至少还有满足感围绕我~^^
        答应最后一件了啦!(每次买衣都是用这句安慰自己的啦~)



落幕之前,谢谢joanne特地请我和慧颖喝珍珠奶茶,
价钱与chatime不分上下......
味道却有所差距~
谢谢joanne~



还有值得开心的事,老板娘能让我claim回,
所以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做ultraaora了!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